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BCB-DG's Blog

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GDI下快速遠程屏幕傳輸的原理與實現(二)  

2008-01-02 16:09:50|  分类: VNC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陽歷新年第一篇日志。

分析0.1.1版算法的優缺

0.1.1版的代碼開源也有10多天了,下載量也有近千,估計讀懂算法的人不多吧,要不也不會有人問我想改進版的代碼了。

0.1.1版的算法采用 分塊 + 隔行掃描,如果你夠仔細,你會發現,當屏幕不怎麼變化或小變化時CPU占用幾乎為零,而變化稍大時,CPU就直線上升,相差很大。如果是其它一些分塊算法(每塊比較)則CPU前後變化不是很大,這說明了這個版本的可取之處:隔行掃描!隔行掃描的掃描狀態時CPU占用是很低的!這算是它的優點所在了。

那它的缺點呢?很明顯:在分析變化塊上,算法煩瑣,效率低。這也是首先要改進的地方了,如何改進呢?去掉固定分塊,增加靈活性,動態計算出變化塊,具體參考0.1.1a的代碼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2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